B站关联公司入股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业界
2020
12/16
10: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14日,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自然人股东王鑫退出,新增股东上海超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后者第一大股东为B站CEO陈睿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另外股东中还包括了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B站关联公司入股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B站关联公司入股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B站关联公司入股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经营范围含影视策划,演出经纪,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出版物经营等。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5号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多个“来夜宵吧”、“岁月如嗦”的商标。
业界
万众期待的《赛博朋克 2077》已经发售两天了,对于这款一直跳票的游戏,本来玩家已经不期待会在2020年发售,甚至有调侃称恐怕会在2077年才能玩到,作为今年最期待也是最后的压轴游戏,《赛博朋克 2077》的...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三大股指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历史上首次收于3700点上方。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盘中创下新高后双双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同时寻找新一轮财政援助方案取得进展的线索。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收盘全线上涨,盘中和收盘均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未受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报告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