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今日跌超8%:此前市场监管总局对其涉嫌垄断立案

业界
2020
12/24
13:4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早间消息,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港股开盘阿里巴巴跌超8%。

另外,金融管理部门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

图注:24号阿里巴巴港股跌幅最高达8%

图注:24号阿里巴巴港股跌幅最高达8%

相关阅读:

蚂蚁集团回应: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 将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今日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我们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阿里巴巴今日跌超8%:此前市场监管总局对其涉嫌垄断立案

金融管理部门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

4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信息显示,近日,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3000万美元增至5000万美元;此外,徐宏退出监事,新增和富强为监事。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主要负责人:互联网行业不是反垄断法外之地。
业界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暂停了收购百度所持的爱奇艺股份的谈判。
业界
11月20日,在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是与消费互联网完美对接融合,实现真正的市场导向、市场驱动,这对于推动供给侧改革、供给侧升...
业界
11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巴巴(09988.HK)投资的印度最大杂货电商平台BigBasket最近遭到黑客攻击,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敏感信息被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