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的印度最大杂货电商遭黑客攻击

业界
2020
11/09
18:50
港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1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巴巴(09988.HK)投资的印度最大杂货电商平台BigBasket最近遭到黑客攻击,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敏感信息被窃。美国网络安全研究公司Cyble Inc.最早报告了这一消息,之后得到BigBasket联合创始人兼CEO哈里-梅农的证实。

1000.webp (2)

上月底有报道称,BigBasket正谈判将其大部分股权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售予印度塔塔集团。阿里巴巴目前持有BigBasket的约26%股份,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预计将在此项交易中出售其持有的全部股份。

本文来源:港股研究社(gang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日,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在湖北武汉启动华中总部项目,园区预计2026年建成。
业界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拟投入280亿港元(约36亿美元),直接和间接共持有高鑫零售72%股份,成为控股股东。
业界
淘宝台湾今日(15日)发布公告,称今日11时起,陆续关闭淘宝台湾平台下单等前台功能,年底停止运营。
业界
随着投资者认为新冠疫情加速了中国对电商的接受速度,以及旗下金融子公司蚂蚁集团准备上市,阿里巴巴股价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创新是阿里巴巴20余年来不断发展最重要的动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