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中断服务!谷歌:源自公司数据迁移问题

业界
2020
12/19
16: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谷歌表示,Gmail、YouTube等主要服务之所以出现大规模中断,是因为用户ID系统出现错误。

谷歌判定,本周早些时候,其在线识别系统出现了错误,导致Gmail和YouTube等主要服务出现大面积中断。

3

Alphabet旗下谷歌拥有可以验证和跟踪登录用户的数个工具。据周五发布的一篇文章称,从今年10月份开始,谷歌将这些工具转移到一个新的文件存储系统中,但在这个过程中部分数据报告错误。这导致周一早上谷歌的几项主要服务宕机47分钟,这是公司罕见的技术失误。

谷歌解释是在人们对网络安全有高度警惕之际做出的。针对软件供应商太阳风公司(SolarWinds)的黑客攻击事件也威胁到微软等公司和多个美国政府机构。谷歌发言人周五表示,公司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SolarWinds的黑客攻击影响了Alphabet或谷歌系统。

该公司说,在周一发生的服务中断期间,发送给谷歌云存储服务的请求中约有15%被中断。谷歌云计算部门提供一种与Okta类似的识别服务。

周二,谷歌的Gmail服务再次中断。该公司将此归因于数据迁移问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官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在当地时间周五召开的听证会上表示,司法部针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很可能要到2023年9月份才会开庭审理。
业界
12月17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德克萨斯州和其他九个州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其与Facebook合作违反反垄断法,保护其在线广告业务。
业界
12月1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联合其他9个州向谷歌(Google)发起了诉讼,指控其与Facebook(脸书)以违法方式合作,违反了反垄断法,再度强化了已经占据支配地位在线广告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计划聘请前独立检察官肯·斯塔尔(Ken Starr)代表该州对谷歌公司发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12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宣布将员工返回办公室的时间再延长几个月,可在家工作至2021年9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