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员工在家办公延至明年9月 未来尝试弹性办公

业界
2020
12/15
14: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

12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宣布将员工返回办公室的时间再延长几个月,可在家工作至2021年9月。

皮查伊还表示,即使在员工安全返回办公室后,该公司还将测试“试弹性工作时间”的想法。按照该计划,谷歌员工将被要求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三天,即所谓的“协作日”,其他几天则在家中工作。

皮查伊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正在检验一个构想,即灵活的工作模式是否将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协作性和幸福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谷歌是首批要求员工在家工作的公司之一。此前,该公司已将员工返回办公室的时间从2021年1月推迟到7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据The Verge报道称,谷歌、戴尔、英特尔等多家IT和云计算行业的主流科技公司已经联手合作,组成现代计算联盟。
业界
12月10日,当地时间周三,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就公司人工智能研究员蒂姆尼特·格布鲁(Timnit Gebru)的离职风波一事公开向员工道歉,并对公司如何处理格布鲁的离职展开全面调查...
业界
12月9日,在过去的五年里,谷歌一直在开发全新的开源操作系统Fuchsia。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宣布,谷歌Fuchsia OS操作系统的开发将更加开放,并号召开发者做出更多贡献。
业界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里的科学家们表示将拒绝帮谷歌审核论文,直到谷歌改变对前AI伦理团队联合负责人Timnit Gebru的立场。
业界
此前苹果发布了基于ARM机构的自研芯片M1,其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并且对于苹果打造全生态用户体验的计划又进了一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