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关联公司在海南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业界
2020
12/17
13:2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16日,海南虎牙乐游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董荣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影发行;演出经纪;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电视剧发行等。该公司由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5

虎牙关联公司在海南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虎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1日晚间,虎牙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腾讯推动斗鱼、虎牙合并一事终于有了眉目。
业界
8月11日消息,虎牙CEO董荣杰今日对内发布公开信,就日前腾讯发出有关虎牙和斗鱼合并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表示,公司董事会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将谨慎审阅和评估这一提议, 并会做出对公司、股东,尤其是各...
业界
8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斗鱼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腾讯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建议斗鱼和虎牙订立换股合并协议。
业界
近期,国家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对国内31家主要网络直播平台的内容生态进行全面巡查,着力把网络直播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引向深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