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和虎牙开启合并大幕,周一股价分别跌9%和10%

业界
2020
08/11
11: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斗鱼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腾讯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建议斗鱼和虎牙订立换股合并协议。同时欢聚时代也宣布向腾讯转让虎牙3000万股普通股。这意味着这两家直播企业在腾讯主导下开始进行合并。

9

但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并没有令人满意,两家公司股价均大幅高开,但迅速跳水,然后逐步走低。截止周一收盘,斗鱼下跌8.51%,报13.97美元,总市值44.35亿美元;虎牙下跌9.83%,报24.04美元,总市值52.77亿美元。

根据协议,虎牙或其附属公司将收购斗鱼已发行的普通股,而斗鱼的股东将获得约定数量的虎牙新发行的股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 虎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