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明年下半年将推出 4 款可折叠手机

业界
2020
12/15
17: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之前已经有很多与三星在 2021 年推出可折叠手机系列相关的传闻,多数消息称三星准备在明年推出三款可折叠手机。

现在韩国媒体 ET News 报道称,三星实际上计划在 2021 年推出四款可折叠手机。该网站报道称,这些设备是两款 Galaxy Z Fold 3 和两款 Galaxy Z Flip 2。该媒体还声称,这四款手机都将支持 5G,这并不意外。

ET News 没有报道 Fold 设备之间的差异,但其声称两款 Z Flip 手机将具有 " 不同的性能和功能 "。

报道还称,所有四款可折叠手机只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因此,不要指望这些设备会与 Galaxy S21 系列一起亮相。

原先的传闻称,三星将推出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old Lite 和 Galaxy Z Flip 2 三款可折叠机型。

IT 之家了解到,ET News 还指出,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卷轴手机,但称这并不是三星 2021 年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该媒体指称,三星的卷轴设计可以让屏幕向上拉伸,这与 Oppo X 2021 卷轴屏概念手机有很大的不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Kioxia宣布计划扩大生产基地的规模,新建名为K2的晶圆厂。这是一个令人有点惊讶的举动。
业界
12月10日,三星在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晶圆代工厂附近购买了面积为104089平方米的土地,大约156亩地,可能在为扩大代工业务做准备。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作为全球手机厂商巨头,三星的研发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业界
外资独资财险公司三星财险拟变身为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