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立 Flag :一年内国内每个县都会有小米之家

业界
2020
11/27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晚,Redmi 红米手机正式发布 Note 9 Pro、Note 9 和 Note 9 4G 手机。除此之外,Redmi 还发布了智能手表 Redmi Watch 小方屏。

IT 之家获悉,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小米卢伟冰表示,小米还正在升级线下渠道和服务。在渠道方面,未来一年要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在服务方面,线下店也可 7 天无理由退货,同时推进销售服务一体化,线下店贴膜等服务。

此前,小米卢伟冰公开向网友收集哪些县级城市没有开店,并表示希望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显示出小米有意加强线下渠道建设,覆盖三四五线城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