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 2021 年重新设计的 MacBook 将包括 Apple Silicon 和英特尔机型

业界
2020
11/27
17: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可靠爆料者 @L0vetodream 今天在 Twitter 上提出,2021 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重新设计的 MacBook 将包括同时采用 Apple Silicon 和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声称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采用 Apple Silicon 的重新设计的 MacBook 机型。

L0vetodream 只是说,预计 2021 年下半年的 MacBook 重新设计将不仅仅是针对 Apple Silicon 型号,意味着重新设计也会出现在基于英特尔的新 MacBook 上。

苹果刚刚发布了首批 Apple Silicon 版 Mac,其中包括 MacBook Air 和低端配置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虽然新的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相对于价格更高的英特尔同类产品仍有一些不足,但它们在一些核心基准测试中表现出了更好的性能,甚至在一些任务中与 16 英寸 MacBook Pro 等更高端的机器相媲美或超越。

因此,L0vetodream 的说法有些奇怪,因为这些传闻中重新设计的 MacBook 还有 6 个多月的时间,这让苹果有时间进一步提高 Apple Silicon 的性能。

在 6 月份的 WWDC 上,苹果在宣布 Mac 向 Apple Silicon 过渡时表示,向 Apple Silicon 过渡大约需要两年时间,而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新 Mac 也仍在开发中。

IT 之家了解到,很多人根据苹果 M1 芯片的竞争性能认为,苹果的大部分 Mac 将很快只采用 Apple Silicon,只有 Mac Pro 和 iMac Pro 这样的专业机型或许需要整整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过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