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起名鬼才!B站关联公司申请“呵呵呵”商标

业界
2020
11/11
19: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申请信息,商标名称为“呵呵呵”,商标分类为41-教育娱乐,9-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另外,该公司还申请了“萌派”“阿噗”等商标。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4月,上海呵呵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多媒体制作,品牌推广,展览展示服务等。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7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汉卿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股东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加至111.111111万人民币。
业界
自从2018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B站市值便一路走高。今年9月,B站创下了每股54美元的新高,市值最高达到1204亿元人民币。
业界
10月13日,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现场表达了对视频创作发展趋势的看法,同时披露了过去几年B站动画业务的收入情况。
业界
9月15日,我国首个由互联网公司哔哩哔哩(简称B站)定制、用于科普传播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 成功升空。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美股在8月份获得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佳表现的基础上,9月份开局良好,而历史上每年的9月份是美股较艰难的一个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