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关联公司入股旗下UP主,认缴出资额为11.1111万

业界
2020
11/10
20: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汉卿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股东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加至111.111111万人民币。变更后,该公司股东共有5位,其中敬汉卿持股63%为第一大股东,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1.111111万人民币,持股10%位列第三大股东。

四川汉卿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敬汉卿,经营范围包含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影视策划等。

公开资料显示,敬汉卿被B站认证为bilibili2019百大UP主,2019年度弹幕人气奖UP主,目前其在B站共有905.3万粉丝。

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2018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B站市值便一路走高。今年9月,B站创下了每股54美元的新高,市值最高达到1204亿元人民币。
业界
10月13日,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现场表达了对视频创作发展趋势的看法,同时披露了过去几年B站动画业务的收入情况。
业界
9月15日,我国首个由互联网公司哔哩哔哩(简称B站)定制、用于科普传播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 成功升空。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美股在8月份获得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佳表现的基础上,9月份开局良好,而历史上每年的9月份是美股较艰难的一个月。
业界
天眼查App股权穿透数据显示,北京时之砂科技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后者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