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关联公司投资三六零参股公司 持股16.67%

业界
2020
08/27
17:24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天眼查显示,8月25日,北京时之砂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6.67%。此外,公司注册资本由10万元增至12万元,增幅为20%,原法定代表人退出,新增多位董事。天眼查App股权穿透数据显示,北京时之砂科技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后者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

【来源: 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4日,B站宣布对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直播版权(中国大陆地区)进行分销。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企鹅电竞、虎牙、斗鱼获得授权。
业界
7月30日消息,今日雷军发布进入B站后的首个视频,4小时播放量近70万,弹幕近9000个。
业界
7月10日,哔哩哔哩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0日12时17分,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乘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火箭飞行出现异常,发射任务失利。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考虑加入其他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行列,在香港二次上市,最多出售10%股份。对此B站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