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股价出现回调迹象,年初至今涨幅达137%

业界
2020
07/07
11:13
36氪
分享
评论

B站股价或开始回调。

受美国经济数据反弹影响,周一美股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收涨1.78%,标普500指数收涨1.59%,纳指收涨2.21%,续创收盘新高。

在此背景下,热门中概股多数飘红,阿里、京东收盘均创新高,蔚来涨22.71%,

新浪因私有化消息涨10.55%。但这之中也有例外,B站股价报收于每股44.14美元,较前一日下跌8.39%,最新总市值为152亿美元。

1000 (1)

图源:富途

对于B站此番股价变动,有私募基金投资人士对36氪表示,B站股价可能是开始回调了,如果未来三天没有修复,短期头部(指“短期内最高点”)成立,后面可能会走横或稍微向下整理。

”B站过去的涨幅透支了未来一段时间的上涨空间,我推测有资金退出到没怎么涨的港股里去了,“上述业内人士说道。

富途的数据显示,2020年年初至今,B站股价已上涨137.06%,目前,这一涨幅在美股新经济公司中仅次于蔚来。蔚来汽车年初至今涨幅达到186.32%。

不过,影响一家公司股价波动的因素很多。就B站的业务基本面来看,多位业内人士表示,B站目前还处于快速发展期。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此前告诉36氪,B站之前的上涨逻辑更多体现在对未来用户增长和变现潜力的高预期,并且市场对此类高增长的互联网公司当前盈利水平的容忍度较高。

截至7月7日,彭博跟踪的31位分析师中,30位予B站“买入”评级,1位予“持有”评级,无“卖出”评级。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为41美元。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受技术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在整个交易日震荡剧烈,收盘时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天下跌,纳指则实现六连涨。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实现五连涨。
业界
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哔哩哔哩(简称B站)获悉,B站计划今年6月下旬发射一颗名为“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遥感卫星,卫星所获的遥感视频、图片数据将用于B站科普。
业界
5月28日消息,B站宣布发行价值6.5亿美元的2027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具体条款根据市场和其他相关条件。
业界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上海灵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漫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