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关联公司成立文化传播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业界
2020
05/25
16: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上海灵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漫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等。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大股东为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9%,二股东为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有限公司,持股1%,后者亦为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上涨,美国有更多的州放松了“居家令”,投资者加大了对美国经济重启的押注,而科技股继续领涨。
业界
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中首次收盘走低,回吐了昨天的部分涨幅,零售板块和银行板块大幅下挫。
业界
5月19日消息,哔哩哔哩(B站)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5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1日,掌派科技的关联公司杭州掌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股权)备案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就在5月14日,B站还入股了约稿平台“米画师”,并持股1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