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国际总部将落户深圳后海!已斥资5.31亿元买地

业界
2020
10/29
09:5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日前,小米以5.31亿元拿下深圳一块商业用地,宗地号为T107-0092。这意味着小米正式入驻深圳,加入到深圳湾“总部群”。小米将在这里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并建设国际总部大厦。

据了解,小米集团国际总部主要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板块,旨在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常为打造国际总部,小米集团预计会在深圳投资77.6亿元,并在2020年-2024年期间累计营收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

3

小米集团

10月28日,深圳集中出让了7宗土地,其中包括3宗商业用地。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夺商业用地位于深圳南山区后海中心区,该地块有着严格的准入条件,最受关注。在深圳,定向出让已成为总部基地拿地的准则,这表明深圳大力扶持企业,吸引高端企业入驻深圳湾。

目前,深圳湾金融总部基地已出让31块企业总部用地,阿里巴巴、中海油、工商银行、阳光保险、华润置地等知名公已经入驻,另外,空中客车、赛诺菲、苹果、高通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也即将入驻。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今年双11他们要在全渠道拿出10亿补贴。
业界
10月20日消息 小米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它承诺将从欧洲开始将其包装中所使用的塑料减少60%,小米10T Lite 有望代表小米首先迈出这一步。
业界
10月9日,雷军宣布,小米新任CFO(首席财务官)林世伟到岗,正式上班,同时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小米集团财务工作的全面统筹与管理,向雷军和集团总裁王翔双线汇报。
业界
9月25日消息 近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业界
近日2020中关村论坛正式召开,在这次主论坛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正在推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端手机智能工厂的二期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