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承诺将包装盒中使用的塑料减少60% 仍提供充电器

业界
2020
10/21
16: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消息 小米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它承诺将从欧洲开始将其包装中所使用的塑料减少60%,小米10T Lite 有望代表小米首先迈出这一步。

1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所述的减少塑料使用仅指零售版的外包装盒减少,而不是其手机内部零配件,用户仍将获得所有配件,其中包括充电器盒 USB-C 线,甚至还有一个透明保护套。小米10 Lite(无 T)在今年年初推出时,其包装盒中的配件与其配图内容完全相同。

至于为什么小米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这篇推文,不排除是受近期苹果 iPhone 12系列 “节能减排”的启发的可能。

IT之家提醒,无论如何,这都有可能仅仅是一种营销手段。毕竟此前无数 “友商”曾排着队嘲讽苹果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但之后那些厂商自己也开始取消耳机孔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9日,雷军宣布,小米新任CFO(首席财务官)林世伟到岗,正式上班,同时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小米集团财务工作的全面统筹与管理,向雷军和集团总裁王翔双线汇报。
业界
9月25日消息 近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业界
近日2020中关村论坛正式召开,在这次主论坛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正在推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端手机智能工厂的二期计划。
业界
9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高管任命,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入小米,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首席人才官(CHO)。
业界
9月3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