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日赚 2.4 亿,打压下业绩增长 23%

业界
2020
08/29
12: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月29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报道,8月28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发布上半年财报。2020年上半年,华为共实现营业收入4507亿元,同比增长13.67%;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23.49%。

7

IT之家了解到,华为7月13日公布的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净利润率9.2 %。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此外,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于7月法说会上表示,9月14日后不再出货华为。芯片生产商联发科技昨日对外证实称目前该公司已依照规定向美方申请中,力求9月15日后仍可向华为继续供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28日证实,已经向美方提出申请,希望之后能继续供货给华为。
业界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正在努力储备5G移动处理器、Wifi、射频和显示驱动IC以及关键芯片开发商联发科、瑞昱、联咏、立积等的其他器件。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在“五眼联盟”成员中,美国、英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都已正式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而唯一未作表态的加拿大其实也已经跟进,因为该国无限期推迟表态时间,迫使当地电信商将华为排除在外。
业界
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影响全球手机行业,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终端用户销量下滑20.4%,总计2.95亿台。
业界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华为宣布在柏林IFA 2020期间,9月3日将举行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