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加拿大“无作为” 禁止华为进入当地5G市场

业界
2020
08/27
12:2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在“五眼联盟”成员中,美国、英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都已正式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而唯一未作表态的加拿大其实也已经跟进,因为该国无限期推迟表态时间,迫使当地电信商将华为排除在外。

报道指出,当地最大的两家无线运营商加拿大贝尔 (Bell Canada)和Telus已在6月份选择和立信及诺基亚合作,尽管两家公司均采用了华为的4G设备。而另外一家大型无线运营商罗杰斯通信 (Rogers Communications)则在2018年宣布了使用爱立信的5G设备。

有六名直接知情人士对加拿大保持“中立” 态度发表了言论。

1

(图源:路透)

其中,一位直接了解特鲁多政府的消息人士表示,“缺乏解决方案最终将解决所有问题,”。

消息人士指出,“加拿大的运营商认为,美国的禁令意味着他们别无选择,至少就目前来看,只能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加拿大运营商们基于政治考虑,认为现阶段最好的做法就是无作为。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加拿大总有一天要做出决定。对此,另外两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认为渥太华公布禁令只是时间问题。

但也有一位直接了解政府工作的消息人士强调,加拿大政府尚未得出明确结论,不会仓促行事。加拿大似乎正避免像英国一样陷入尴尬处境。

来源: 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