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关联公司注册"京东电竞"商标 此前已有京东战队

业界
2020
08/26
17: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包括多条 “京东电竞”商标,申请日期在2020年7月,涉及国际分类有科学仪器、教育娱乐、健身器材、广告销售等。

5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注册资本9.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照相器材、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设备、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等。刘强东持有该公司45%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早在2017年3月,京东就已经正式进军电竞领域,并成立了自家的游戏战队JD Gaming。目前该战队将主攻《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两个项目。公开资料显示,在8月23日的LPL夏季季后赛半决赛中,JDG以3-1战胜LGD,顺利晋级LPL夏季赛总决赛,并成功晋级2020全球总决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创下历史新高,它们在大型科技股的推动下出现了令人震惊的逆转,同时美联储和国会提供的数万亿美元援助资金帮助提振了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
业界
今日,申通快递与京东开放平台合作到期一事引发关注。对此,京东开放平台回应称,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
业界
针对网传京东通知商家禁用申通发货,申通作出回应。
业界
8月18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接近历史高点,英伟达和其它科技股带动这两个指数上涨。
业界
8月12日消息,今日,京东工业品宣布完成对工业用品供应链电商公司工品汇的收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