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内部隐藏"P"序列职 或与鼓励内部平等沟通有关

业界
2020
08/26
16:59
36氪
分享
评论

36氪获悉,阿里巴巴在昨日取消了内部系统的“P”序列职级显示,员工在邮件、钉钉、内网等系统中已无法再看到彼此的职级,只能看到所属集团部门。多位阿里员工表示,此次取消“P”序列的内部显示,或与鼓励内部平等沟通有关。阿里内部分为两个职业序列,分别为“P”和“M”,其中,“P”代表专业序列,诸如程序员、产品经理等大多员工都在该序列;“M”则为管理序列,需要具备管理团队的经验和能力。

2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业服务平台河狸家近期完成了一轮新融资,投资人为阿里巴巴,金额数亿元。融资完成后,阿里成为河狸家第一大股东。
业界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又悄然出售了价值22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份,这是软银为偿还债务和回购股票而进行融资努力的一部分。
业界
7月13日消息,阿里巴巴对外发布2020财年公益“财报”, 财报显示,过去的2020财年,阿里经济体公益平台上累计产生公益捐赠超100亿笔,累计为公益机构筹款超22亿元。
业界
拼多多和阿里巴巴这对欢喜冤家在同一天发布财报,这还是头一回。当我们仔细翻看这两份财报,发现与电商有关的最重要信息里,到处都是对方的影子。
业界
4月22日消息,阿里达摩院对外发布全球首个自动驾驶“混合式仿真测试平台”,模拟一次极端场景只需30秒,系统每日虚拟测试里程可超过800万公里,大幅提升自动驾驶AI模型训练效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