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 /K30 Pro 拆解对比:屏幕、影音、主板重做

业界
2020
08/15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Redmi 红米手机此前正式发布了 K30 至尊纪念版,其外观与 K30 Pro 看起来十分类似。不过官方通过一组对比拆解揭示了两款手机的内在不同。

重做屏幕

IT 之家了解到,K30 至尊纪念版拥有一块顶级 E3 材质 AMOLED 定制屏幕,亮度更高更省电,峰值亮度达 1200nit,拥有 5000000:1 超高对比度,100% 覆盖 P3 色域,支持 HDR10 + 显示,画面生动鲜艳。同时相较于 K30 Pro,K30 至尊纪念版屏幕拥有 120Hz 刷新率以及 240Hz 触控采样率,同时配套的触控 IC、显示 IC 也已经过重新设计、堆叠。

重做影音

据官方介绍,K30 至尊纪念版顶部为一颗超线性二合一扬声器,底部是超线性扬声器,二者共同组成立体声双扬声器。K30 至尊纪念版的二合一扬声器尺寸为 10 x 12mm,顶部相关的元器件均经过重新优化堆叠。

重做主板

K30 至尊纪念版搭载天玑 1000+ 5G 旗舰平台,与其相关的电源管理芯片、射频芯片等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