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Lace Pro 蓝牙耳机有望与 MateBook X 一同发布

业界
2020
08/15
23: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今日爆料称,华为新款蓝牙耳机 FreeLace Pro 或将于 8 月 19 日的 MateBook X 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该博主称,升级版的 FreeLace Pro 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将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和降噪性能。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在去年的 P30 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华为 FreeLace 无线耳机。

FreeLace 无线耳机采用分离式设计,其中一只耳机可断开并通过 USB-C 接口进行无缝蓝牙配对或充电。官方表示,该耳机充电 5 分钟可连续听 4 小时,充满电一次可听 18 小时的音乐或进行 12 小时的通话。

此外,华为 FreeLace 还支持 IPX5 级防水认证,重量分配均衡,内置电池,内置音量和播放控制按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双方高层团队展开会谈,签订3年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目标翻倍增长,合作领域将覆盖全场景、全品类、全生态。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未来计划将激光雷达的成本降低至200美元(约1390元人民币),甚至是100美元(约695元人民币)。
业界
据悉,华为余承东近日签发了一份名为《关于终端芯片业务部成立显示驱动产品领域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显示华为要成立部门做屏幕驱动芯片,进军屏幕行业。
业界
8月11日讯,今天上午,第十二届汽车蓝皮书论坛在武汉开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讲了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两个打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