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0万~50万价位的车型未来将成为快消品

业界
2020
08/11
17:05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8月11日讯,今天上午,第十二届汽车蓝皮书论坛在武汉开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讲了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两个打法。一是华为将用ICT技术来打造性能更好价格更低的零部件;二是大规模开发底层软件。王军还提到了一个观点,就是30万-50万价位的车型,未来将成为快消品。比较富裕的消费者,会快速换车,以体验新技术和功能。

4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业界
据韩联社消息,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公司今年有可能扩大其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上的存在。
业界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继续收缩,但华为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却在增长。
业界
7月30日消息,今日高通披露,公司与华为已经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