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定于7月16日发行CDR 或成为首家CDR企业手机

砍柴网 / 财联社 / 2018-05-31 09:35
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

5月31日讯,根据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消息,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