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华为笔记本新品将加入无边框 3K 悬浮全面屏,8 月 19 日发布

业界
2020
08/12
22: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有消息称华为即将发布一系列笔记本新品,今日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华为将为新款高端笔记本加入无金属边框设计的 3K 悬浮全面屏,为用户带来一览无余的超清视野和更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IT 之家此前报道,有爆料称华为即将在 8 月 19 日发布的新款高端笔记本将支持 Wi-Fi 6 及蓝牙 5.0,或是第一款支持 Wi-Fi 6 的华为笔记本电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未来计划将激光雷达的成本降低至200美元(约1390元人民币),甚至是100美元(约695元人民币)。
业界
据悉,华为余承东近日签发了一份名为《关于终端芯片业务部成立显示驱动产品领域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显示华为要成立部门做屏幕驱动芯片,进军屏幕行业。
业界
8月11日讯,今天上午,第十二届汽车蓝皮书论坛在武汉开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讲了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两个打法。
业界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