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跌超 12%,第二季度净利润 1200 万美元

业界
2020
08/12
22: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搜狐跌超 12%,股价为 20.84 美元,市值 8.18 亿美元。今天搜狐发布截至 6 月 30 的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2020 年 4 月 17 日畅游完成私有化,此后畅游的净收入 / 亏损悉数归属于搜狐。财报数据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 4.21 亿美元,同比下降 9%,环比下降 3%。

IT 之家获悉,归属搜索公司的 GAAP 净亏损为 8000 万美元。扣除畅游预提所得税影响后,归属搜狐公司的 GAAP 净利润为 800 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 3500 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为 2000 万美元;

扣除畅游预提所得税影响后,归属搜狐公司的非 GAAP 净利润为 1100 万美元。进一步扣除搜狗公司的亏损后,归属搜狐公司的非 GAAP 净利润为 1200 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 4100 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为 800 万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收低。
业界
2020年7月27日,搜狐子公司搜狗公司宣布其董事会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向搜狗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
业界
5月18日消息,搜狐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在畅游合并中,畅游并购公司将并入畅游,于2020年4月17日生效(以下称“生效时”),合并后畅游将作为本次合并的存续公司。
业界
1月8日消息,新年伊始,搜狐发给员工的“考勤新规”邮件被曝光,新规要求员工9:30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500元,引发行业热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