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第一季度营收4.36亿美元同比增6%,净亏损收窄

业界
2020
05/18
16: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搜狐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搜狐第一季度营收4.36亿美元,同比增长6%,环比下滑11%;归属于搜狐的净亏损为20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5400万美元,去年四季度净亏损为1800万美元。

其中,搜狐第一季度品牌广告收入为2600万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40%;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2.38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在线游戏收入为1.3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35%。

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2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400万美元,同比减亏62.96%。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200万美元,同比减亏65.38%。

扣除搜狗公司净利润/净亏损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100万美元,同比减亏84.31%。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评论道:“2020年第一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不可避免地对整体经济及广告行业造成了冲击。面对这些挑战,我们不断探索新的机遇和差异化发展战略。搜狐媒体方面,作为主流媒体平台,我们不断完善产品,产生并分发大量及时准确的信息,特别是关于疫情及其防控的内容。搜狐视频方面,我们积极探索针对医疗健康相关内容进行直播的机遇,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内容和有价值的资讯。我们将继续探索多元化的收入来源,进一步收窄亏损。畅游方面,得益于天龙八部端游及经典版天龙手游的稳健表现,第一季度在线游戏业务表现良好。畅游私有化交易已于4月17日完成,此后畅游利润将全部归属于搜狐公司。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资源的整合,更好地实现畅游与搜狐平台的相互契合。搜狗方面,尽管疫情带来巨大挑战,搜狗核心搜索业务表现持续优于行业水平。其核心搜索和输入法产品分别在流量和用户数指标上屡创新高。”

2020年第二季度,搜狐预计总收入在4.10亿美元至4.45亿美元之间。扣除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补提的预提所得税约8800万美元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亏损在净亏损500万美元至净利润500万美元之间。扣除预计将确认的预提所得税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在零至1000万美元之间。

扣除搜狗公司净利润/净亏损后,并进一步扣除预计确认的预提所得税影响后,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在零至1000万美元之间,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亏损在净亏损400万美元至净利润600万美元之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畅游合并中,畅游并购公司将并入畅游,于2020年4月17日生效(以下称“生效时”),合并后畅游将作为本次合并的存续公司。
业界
1月8日消息,新年伊始,搜狐发给员工的“考勤新规”邮件被曝光,新规要求员工9:30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500元,引发行业热议。
业界
9月18日消息,针对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搜狐撤回收购畅游所有流通A类股和B类股的提议。
业界
7月3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搜狐正处于触底反弹的状态,要come back。
业界
日前,搜狐正式推出社交软件狐友APP,重新杀入SNS(社交网络服务)领域,希望协同搜狐的其他业务线,带来用户的爆发式增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