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 NVIDIA 会在 9 月 9 日发布安培,旗舰显卡有 24GB 显存

业界
2020
08/12
22:39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此前有许多消息都称 NVIDIA 的下一代显卡安培会在 9 月份发布,此前有传闻说是 9 月 17 日,但现在 GamersNexus 说发布时间是在 9 月 9 日,比此前的发布时间提早了一个星期,现在离显卡发布还有一个月左右,NVIDIA 也有可能随时调整发布时间,不过在发布前一个星期,NVIDIA 应该会在社交媒体上放出预告。

至于 NVIDIA 会发那些显卡,根据 Wccftech 的消息,在 9 月份会发布三款产品,旗舰产品采用 PG132-10 PCB,配备 384bit/24GB 显存,会用于取代 RTX 2080 Ti,此外还有用来取代 RTX 2080 SPUER,使用 PG132-30 PCB,配备 320bit/10GB 显存,还有一款 RTX 2070 SUPER 的继任者,采用 PG142-10 PCB,配备 256bit/8GB 显存。

10 月份发布的则有采用 PG132-20 PCB,配备 320bit/20GB 显存的显卡,基本上它就是上面那款采用 PG132-30 PCB 的产品显存容量翻倍的产品。

还有两款未定发布时间,分别是采用 PG142-0 PCB,配备 16GB 显存,显存位宽暂时未知,它同样是用来取代 RTX 2070 SUPER 的,而 RTX 2060 SUPER 的继任者将采用 PG190-10 PCB,配备 256bit/8GB 显存。

以上产品的核心规格和显存类型均没有透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