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新情报曝光:重回“罪恶都市”

业界
2020
08/10
22:1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Vice City 即 " 罪恶都市 ",相信 GTA 老玩家们定不陌生。罪恶都市实际上是以 80 年代的美国迈阿密为蓝本打造的虚拟城市,但在 GTA 系列游戏中只是昙花一现。

据外媒报道,有网友从 R 星外包的音轨设计师那里打听到,《GTA6》将重回罪恶都市的地点设定。不过,随后他删除了这条动态。

无独有偶,Reddit 也出现类似消息,男子透露自己室友在 Rockstar North 工作,对方同样给出了《GTA6》发生在罪恶都市某个时间点的爆料。

其实在此之前,两名过往追踪记录靠谱的泄密者双双指出,《GTA6》将回归到某个大家熟悉的城市,似乎形成了印证。

就目前传言,《GTA6》的故事设定可能与美剧《毒枭》相仿,主角将在北美某个城市与中南美洲之间穿梭来发展内容情节。

当然,必须承认的是,就在刚过去的第二季度,《GTA5》卖出 500 万份,是自 2013 年发售以来最畅销的一季,考虑到 R 星承诺年底前上线《GTA OL》史上最重大更新,《GTA6》作为正统续作,还有相当长时间才能与大家见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