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 Color 固件内测申请现已正式开放

业界
2020
08/02
18: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表 Color 近日已正式开放固件内测招募,经审核通过后用户可第一时间下载安装最新固件。

IT 之家了解到,准备参与内测的小米手表 Color 用户需要拥有小米 / 红米手机,每天都能关注小米内测圈子、愿意在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系统并反馈相关问题、每天使用小米手表 Color 时间超过 10 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随着MIUI 12的到来,小米相机中增加了诸多新特性和新功能,而昨日XDA开发人员发现小米正在为其开发更多的功能,其中之一即为AI快门(AI Shutte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