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开放内测申请

业界
2020
07/15
2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腾讯官方今天宣布,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同时,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微信小程序日活跃帐户数已突破 4 亿。

只要你是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点此申请内测。支持商品发布、订单管理、交易结算、物流售后、直播带货……

什么是微信小商店?

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

也就是,以后你不用请技术团队,自助傻瓜式操作就可以开一家小程序商店了。

目前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IT 之家了解到,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点击申请内测),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 50 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 5 个。此外,1 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支持售卖哪些商品?

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售卖的商品类目超过 1500 个,主要包括:宠物生活、家用电器、手机通讯、数码、电脑、办公、服饰内衣等。当然,微信正在持续拓展中,后续可售品类会增多。

为了规范小商店品牌与商标的使用,你需要按品牌开通规则开通对应品牌使用权。目前,小商店可开通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和无品牌三种类型。

后续开放更多能力

后续,小商店还将逐步增加更多基础功能和营销能力。同时,为了帮助商家快速找到或切换服务商获取更完善的解决方案,还将开放店铺、商品、订单等一系列标准接口及组件供第三方接入。

腾讯表示,愿与服务商伙伴共同进行能力与服务升级,尽可能低门槛引入更多商家,一起完善小程序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凭借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包括苹果、华为、高通等大客户。现在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在 2nm 研发有重大突破。
业界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