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太阳能车顶曝光:可增加 24 公里续航

业界
2020
07/15
2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的设计师斯拉夫 · 波波夫斯基发布了一张效果图,展示这款电动汽车配备太阳能电池板配件的外观,并表示装载后该车续航可增加 15 英里(24 公里)的里程。

据了解,特斯拉 Cybertruck 在发布之初,马斯克就表示这款车将在未来配备太阳能车顶,这也是特斯拉首款具有太阳能选装配件的车型。此前特斯拉收购光伏企业 SolarCity,也是为了日后能够更好的实现这一点。

IT 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预订,订金为 1000 元人民币(约合 141 美元),较美国的 100 美元预订费用略高。此外,预订者目前可以以 64000 元人民币(约合 9000 美元)的价格锁定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包,该功能包在美国的价格为 8000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德国慕尼黑法官裁定,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自动驾驶系统能力方面误导消费者。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上海工厂的持续扩张,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已经在中国沿海省份发布了大量招募销售和交付人员的广告。
业界
马斯克在财富排行榜的地位已经超过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财富净值达到了700亿美元左右。马斯克的股权回报也水涨船高,预计将达18亿美元。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跳水,回吐16%的涨幅。即便如此,如果接下来特斯拉股票能够延续今年以来的良好势头,公司与市值挂钩的最终业绩指标将在几天内达到。
业界
7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在收盘前最后一小时大幅下挫,三大股指走势分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