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通过 NCC 认证:6000mAh 电池 +512GB 存储

业界
2020
07/13
1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现已通过中国台湾 NCC 认证。

NCC 认证信息显示,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型号为 ASUS_I003D,配备 30W 充电器,内置 6000mAh 电池,配备 512GB 机身存储。

IT 之家了解到,ROG 游戏手机 3 此前已经入网工信部。从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来看,华硕 ROG 游戏手机 3 外观方面跟上代产品几乎没有变化,最主要的一点变化是该机背面升级为三摄,主摄为 6400 万像素。

其它方面,ROG 游戏手机 3 搭载 3.091GHz 主频 CPU,采用 6.5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 × 1080,前置 13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三围尺寸为 171 × 78 × 9.85m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AMD的北极星显卡首发于RX 400系列,之后AMD 又推出了 Vega 和 Navi 系列显卡。
业界
6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在面向企业的发布会上已经提到了Ryzen 4000G系列桌面APU,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业界
我们从外媒AnandTech了解到,本周华硕推出了新款的VivoStick计算棒,搭载Atom凌动处理器和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业界
此前华硕发布了年度旗舰 ZenFone 6,现在这款手机迎来了新的系统固件更新,版本号是 [ 190603 ] ZenFone 6 ZS630KL_ WW_16.1210.1904.133,为超广角镜头带来了 " 超级夜景模式 ",获取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天...
业界
腾讯游戏宣布与ROG(玩家国度)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手机深度合作,专注于游戏内容在硬件上的性能优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