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通知开发者:无版号付费游戏将 8 月起下架

业界
2020
07/09
23:5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有国内 iOS 开发者爆料称,已经收到了苹果的通知邮件,要求内购手游产品在 7 月 31 日前补填版号信息,如不填版号、游戏将被苹果从中国区 App Store 下架。

据悉,7 月 1 日后中国区的 iOS 无版号付费手游已无法更新、必须补填版号,不过苹果还在升级这个要求,下个月如果还是没有不填版本号,那么直接下架处理,这对于行业无疑于大洗牌,最终会更有利于那些大牌游戏厂商。

目前 iOS 存量的手游数量据统计有高达 22 万款,而实际版署历年审批累计的有版号游戏仅有 2 万多款,这意味着 8 月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十万款游戏被苹果集中下架的情况。

当然了,苹果这么激进也跟目前的情况有关,比如从 App Store 排行榜实际情况看,无版号游戏和马甲包产品依旧占据着 iOS 免费榜、付费榜大量位置。

事实上,中国监管部门早已要求,所有付费或提供应用内购买的游戏,在发布前需要获得许可证。自 2016 年以来,主要的 Android 应用商店已经执行了这一规定。但在 iPhone 平台上,未经批准的游戏仍大行其道,所以这次的调整是必须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