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obile:三星新款可折叠手机名为 Galaxy Z Fold 2

业界
2020
07/08
22: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专注报道三星新闻的外媒 Sammobile 获得独家消息,称三星已经决定稍微改变命名惯例,Galaxy Fold 2 将命名为 Galaxy Z Fold 2,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从此将归入 Galaxy Z 系列。

三星 Galaxy Z Flip 是该公司第一部可折叠翻盖式手机,三星曾表示,选择将其名为 Galaxy Z 是因为 "Z" 直观地传达了折叠的理念,同时带来了动态、年轻的感觉。

也就在当时,三星将原来的 Galaxy Fold 移到了其官网上新增加的 Galaxy Z 类别中。当时外媒也曾指出,现款 Galaxy Fold 的续作有可能改用基于 Z 的命名方式。

不过,名字叫什么无所谓,用户对 Galaxy Z Fold 2 本身更感兴趣。从 IT 之家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新机除了采用 7.7 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外,还将采用更大的外置显示屏,拥有顶级的配置,并且支持 5G、预装最新版本的 One U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7月1日消息,尽管相比较年初,新冠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峻,但是大型活动和展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业界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法院周一将裁定是否将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重新送回监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