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下半年将推出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业界
2020
06/28
17:5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1000.webp (5)

据外媒报道,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廉价版可折叠智能手机。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但他们表示,其廉价版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命名为Galaxy Fold Lite——不太可能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

有传言称,这个韩国科技巨头将推出一款廉价版可折叠智能手机,售价约为普通Galaxy Fold的一半。

外国技术评论家预测,Galaxy Fold 2展开后的屏幕大小为7.7英寸,折叠后的屏幕大小为6.23英寸,而上一代Galaxy Fold展开后和折叠后的屏幕大小分别为7.3英寸和4.6英寸。

三星预计将在Galaxy Fold 2上使用超薄玻璃(UTG),就像它为Galaxy Z Flip所做的那样。

然而,许多人预测,第二代Galaxy Fold不太可能配备S-Pen手写笔。

据消息人士透露,相对于第一代产品,Galaxy Z Flip的5G版本预计在规格上不会有重大变化。

在三星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际,它面临着来自华为和微软的激烈竞争。

据报道,华为计划发布Mate X2。华为的新款折叠手机整体设计与Mate XS相似。相机和按钮位于产品的侧面,产品的其余操作按钮都是在屏幕上。华为此前推出了Mate X和Mate XS这两款可折叠产品。

而微软则希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Surface Duo。Surface Duo可以折叠和展开屏幕,但是两块屏幕之间安装有铰链。它的结构类似于LG的Dual Screen,也就是说像是在手机上附加了一个屏幕来使用。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的屏幕,可以扩展到8.3英寸。

此外,摩托罗拉的可折叠手机激光(Laser)的下一代产品,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该产品将与三星电子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展开竞争。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法院周一将裁定是否将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重新送回监狱。
业界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当天确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业界
6月4日,据韩联社报道,当天,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以及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等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实际控制人李在镕。
业界
据XDA消息,三星近期在Exynos处理器系列中悄然发布了全新产品Exynos 8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