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业界
2020
06/08
10:3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5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当天确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去年9月,LG曾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称三星虚假宣传,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LG表示,三星使用量子点(QD)这样的营销话术来包装其高端电视,实际上不过是加了QD背光板的液晶电视而已,并非使用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货真价实QLED显示屏。

对此,三星表示“毫无根据”,并于去年10月就LG发布的OLED电视广告提起诉讼,称其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和《公平贸易法》,对其 QLED 电视和8K 电视技术进行毫无根据的“诽谤”。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