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大幅降低 Chrome 电量消耗:限制标签页后台进程

业界
2020
07/07
10: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谷歌希望通过限制标签页的后台进程来大幅降低其 Chrome 浏览器的能耗。

谷歌正在考虑将当前处于后台的选项卡的 javascript 唤醒计时器减少到 1 分钟,此举在他们的一些测试用例中将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提高了 28%(2 小时)。

该举措将限制后台标签中的 javascript 从事不必要的任务,例如检查滚动位置是否更改,报告日志以及分析与广告的互动。

在一个测试案例中,Google 加载了 36 个随机背景选项卡,而空白前景标签的电池续航增加了 28%,并且当 Google 拥有 36 个随机背景选项卡和前景标签时,播放 YouTube 视频(更现实的情况)的电池续航在没有节流的情况下仍然增加了 13%(36 分钟)。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 Safari 已使用了 1 分钟的轮询间隔,但是如果降低轮询限制会导致 Web 应用程序出现问题,Google 正在考虑仅在闲置 5 分钟后才激活新的限制,并正在考虑让企业用户使用一年的组策略。

当 Javascript 计时器延迟 5 秒以上时,Google 还将在 DevTools 控制台中发布一条消息。

此举目前正在 Chrome 86 浏览器中进行测试,但尚不确定是否会向广大用户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去年宣布将斥资21亿美元收购可穿戴设备供应商Fitbit,并表示希望在2020年完成全部交易。
业界
在全世界的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和造福热潮中,在印度之后,拥有数亿人口的东南亚成为一个新的热土,来自中国、美国的科技公司在东南亚的投资并购活跃越来越频繁。
业界
上个月底,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一项长期协议,该协议涉及苹果iPhone手机的Safari浏览器将谷歌列为默认搜索引擎,据此协议谷歌去年仅在英国市场就向苹果支付了15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