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投1.5亿美元 5年内使公司高管黑人数量翻番

业界
2020
06/24
11: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制定了一个有关多元化的五年期目标,以解决办公室内存在的种族不平等问题。此前,美国各地发生针对警察暴力对待非裔美国人的抗议活动。

4

微软表示,将在多元化以及包容性方面再增加1.5亿美元的投资,到2025年将公司高管以及高级个人贡献者中的黑人和非裔美国人数量增加一倍。

此前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在美国各地引发了反对种族不平等的抗议活动,同时也迫使企业正视在仍然普遍存在的歧视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Alphabet旗下谷歌也表示,公司目标是到2025年,公司领导层中有30%以上的人来自少数族裔。

微软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微软也将采取措施解决公司内拉美裔和拉丁裔群体等其他弱势群体需求。

公司还表示,在未来三年里,将把获得批准的黑人和非洲裔美国人领导的微软供应商数量增加一倍,并将向符合上述条件的现有和新供应商增加5亿美元投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通过软件商店、“苹果税”实施不公平竞争的争议已经是老话题,本周,欧盟委员会宣布正式对苹果软件商店和苹果支付展开反垄断调查,再度引发了外界对于苹果垄断行为的关注。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参加活动时表示,美国和欧洲反垄断监管机构应该对应用商店展开更严格的反垄断审查。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加入IBM和亚马逊的行列,宣布在监管政策到位之前不会向警方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业界
6月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952215,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
业界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导致游行示威和骚乱在全美爆发,硅谷和西雅图的一些科技公司已经为抗议者提供了支持,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提供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