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952215

业界
2020
06/08
15: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

6月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952215,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约1.19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柯睿杰(Alain Gilles Joseph Crozier),该公司由微软公司全资持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导致游行示威和骚乱在全美爆发,硅谷和西雅图的一些科技公司已经为抗议者提供了支持,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提供了...
业界
据Windows Latest报道,微软即将推出Surface Duo,这是微软继Lumia手机之后再次重返手机市场舞台。
业界
5月25日消息 微软Silverlight将于2021年10月12日终止支持。尽管微软仍然支持Silverlight,但几年前已停止积极的开发。
业界
Windows 10 v2004(或者叫2020年5月更新)的正式版已经完毕,即将开始逐步推送,这也是Windows 10 2020年的第一个大更新。
业界
微软今日向用户发出了一则预警信息,提醒大家警惕利用COVID-19和 Excel文件散播恐慌的“大规模”网络钓鱼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