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

业界
2020
06/18
17: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6日,京东物流的关联公司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

5

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代理进出口业务等,由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的最大股东为刘强东本人,持股比例为4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8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表示2020年将升级“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面向低线城市及重点县镇继续布局物流新基建。
业界
3月31日,据京东物流介绍,目前武汉地区配送单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水平,除新招员工外,员工返岗率达到近100%,业务全面恢复。
业界
3月24日消息,京东物流近日宣布,将全面支持就业扶贫,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困难群体,为他们提供稳定有保障的就业岗位。
业界
3月2日,京东集团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707亿元人民币,全年净收入达到5769亿元人民币。
业界
广大商家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申请表并完成提交,通过京东物流的在线审核后,即可免费使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