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向小微企业免费开放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

业界
2020
02/18
17:0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

2月17日,京东物流宣布,将旗下的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免费提供给广大小微企业使用,包括小微企业版WMS、小微企业版TMS、小微企业版OMS、小微企业版ERP,其中,前3款软件均由京东自主研发,凝聚了京东在智能供应链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积累,在京东十余年的发展壮大中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小微企业版ERP则是由京东物流与战略伙伴网店管家联合推出。

广大商家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申请表并完成提交,通过京东物流的在线审核后,即可免费使用。

小微企业版WMS、小微企业版TMS、小微企业版OMS、小微企业版ERP系统四款产品集成了商品的入库、出库、在库、运输、分拣、路由、配送、采销、库存等全链条多个环节的数字化管理和信息采集等流程,可以通过智能化的手段帮助小微企业降低物流履约成本,提升履约服务质量与效率。

疫情发生以来,京东在供应链、物流、人力、运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投入,与社会各界一起抗疫情、保民生。自1月21日起,京东物流就开始为湖北当地药企提供紧急药品运输,并接连开启“医疗机构指定订单优先派送服务”和“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义务运输通道”;凭借京东物流全国性的基础设施、供应链、技术、人力等全方位能力驰援湖北。前几日,京东物流与湖北省政府展开合作,正式承建其应急物资供应链管理平台。此次通过提供免费软件帮助小微企业复工,是京东抗击疫情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上午,日喀则市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统筹示范项目整市推进启动仪式。
业界
10月18日消息,11.11到来之际,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一线员工,全方面保障员工福利。
业界
7月15日消息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取消旗下快递员的底薪,另外将增加快递收件任务,揽件将计入绩效,直接影响工资收入,也就是说快递员的收入以后全凭绩效了。
业界
6月24日消息,京东方面表示,近日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首支产业基金--汇禾资本已完成首期交割,基金规模15亿人民币。
业界
5月16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宣布二季度将扩招5000名员工,主要集中在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其中超半数人员将服务于仓库生产与运营岗位,为保障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