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面向全国招聘快递员、驾驶员等两万个工作岗位

业界
2020
03/24
10:0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3月24日消息,京东物流近日宣布,将全面支持就业扶贫,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困难群体,为他们提供稳定有保障的就业岗位。

据悉,京东物流面向全国开放包括仓储员、分拣员、快递员、驾驶员等在内的超过20000个一线岗位,缓解受疫情影响出现的就业难问题。

京东物流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新加入的正式员工,将签署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同时,将提供完善的业务操作、疫情防护规范等岗前技能培训与安全培训。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者等困难群体,还将安排专门的HR人员定向沟通和管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日,京东集团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707亿元人民币,全年净收入达到5769亿元人民币。
业界
广大商家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申请表并完成提交,通过京东物流的在线审核后,即可免费使用。
业界
10月19日上午,日喀则市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统筹示范项目整市推进启动仪式。
业界
10月18日消息,11.11到来之际,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5个月补贴3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一线员工,全方面保障员工福利。
业界
7月15日消息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取消旗下快递员的底薪,另外将增加快递收件任务,揽件将计入绩效,直接影响工资收入,也就是说快递员的收入以后全凭绩效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