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iPhone 或将采用智能开孔,能除湿气

业界
2020
06/17
1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7日消息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未来 iPhone 和苹果手表可能会有智能开孔保护盖,可以让空气流动来冷却内部组件,同时将所有湿气蒸发,防止其进入设备。

我们知道,移动设备需要在外壳上开孔,才能使某些功能发挥作用,比如麦克风或扬声器。另外,开孔的另一个作用是可以让环境中的空气进入设备的内部腔体,同时排出暖气,但开孔的缺点是让设备的防水性下降。

4

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苹果的一项名为 “电子设备的智能通风口”专利中,苹果提出加入带有盖子的通风口,将内部空腔与外界隔离。专利称,盖子具有 “透气、耐液体”的特性,有过滤空气和湿气的功能,这将使设备保持其防水的特性。

盖子还有传感器,通过检测湿气或其他物品的存在,可以采用缓解功能来消除任何干扰其正常工作的东西。盖子也可以使用红外加热器的机制,以快速处理任何残留的水分。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虽然这些申请只是表明了苹果研发团队感兴趣的领域,但并不能保证这些概念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7日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指出 iPhone 12系列的包装中不会包含苹果的有线耳机 EarPods。
业界
6月15日消息,继苹果官方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之后,6月16日-20日,苹果的折扣活动将继续加码:再补贴消费者2亿元。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供应链报告显示,OLED供应商京东方的屏幕未能通过多家厂商的质量检查,或无法用于即将投产的苹果iPhone 12上。
业界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于今年9月分发布iPhone 12系列新机。
业界
近日,美国苹果公司传出一个对于长期供应商英特尔公司不利的消息,苹果计划在笔记本电脑中采用自行设计的ARM处理器,这将会冲击到英特尔的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