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第二波iPhone官方折扣来了 从周二持续到周六

业界
2020
06/15
11: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消息,继苹果官方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之后,6月16日-20日,苹果的折扣活动将继续加码:再补贴消费者2亿元。

此前6月1日天猫618开售第一天,天猫平台上iPhone产品5小即破5亿元,根据苹果2020年第二财季财报折算,为超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

4

记者计算,补贴加码后的苹果iPhone 11行货产品,最便宜的iPhone11将低至4579元(跨店每满300减40,同时可叠加200元折扣券),与此同时iPhone11系列最高直降将达1880元,同时全系iPhone产品将支持12期分期免息。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天猫618所有iPhone官方优惠仅在天猫享受,苹果全球各地区官网、线下门店均无法享受。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