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达达赴美IPO定价16美元 筹资3.36亿美元

业界
2020
06/05
11: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据路透消息称,达达集团IPO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至2100万ADS。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36亿美元。

据悉,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

6

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将在上市后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CEO。达达集团扩大IPO发行规模,较此前公布的发行股数增发至2100万ADS,也是基于公开招股阶段投资者认购十分踊跃。此前达达集团公布定价区间15-17美元/ADS,最终定价位于区间中位,表明达达集团愿意为投资者后续获利留出空间。

达达集团将于今晚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达达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本地在线即时配送平台达达集团拟将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并最早于6月上市。
业界
5月13日消息,达达集团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F-1招股文件,计划以“DADA”为证券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业界
新达达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也同步更名。同时,达达集团宣布品牌升级,全新的品牌标识将在本月内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个场景的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