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拟将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最早于今年6月上市

业界
2020
05/15
17:5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按总商品价值计算,京东到家是2019年中国最大的本地按需零售平台之一。按订单数量计算,达达快送是中国领先的本地按需配送平台。

1000.webp (1)

5月15日,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本地在线即时配送平台达达集团拟将IPO募资金额提升至5亿美元,并最早于6月上市。此前,该公司暂定募资额度为1亿美元。

达达是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旗下合资公司,运营着当地的按需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和当地按需配送平台大大快送。按总商品价值计算,京东到家是2019年中国最大的本地按需零售平台之一。按订单数量计算,达达快送是中国领先的本地按需配送平台。

今年前三个月,达达集团的销售额为11亿元人民币,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在此期间亏损4.95亿元,与2019年第一季度大致相同。达达去年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从2018年的23.9亿元人民币扩大到24.6亿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47亿美元)。

2018年,达达从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和京东筹集了5亿美元资金。高盛(Goldman Sachs)、美国银行和和杰富瑞(Jefferies)是达达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达达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3日消息,达达集团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F-1招股文件,计划以“DADA”为证券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业界
新达达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也同步更名。同时,达达集团宣布品牌升级,全新的品牌标识将在本月内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个场景的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