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更名升级:新品牌将在12月完成更新

业界
2019
12/02
14:52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12月2日讯,新达达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也同步更名。同时,达达集团宣布品牌升级,全新的品牌标识将在本月内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个场景的更新。

据介绍,达达集团新LOGO仍保留原先的蓝绿两大主色和LOGO设计,增加了中英文名称“达达集团”;达达快送在LOGO下方增加了“达达快送”名称,与京东到家保持一致。

资料显示,京东到家是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覆盖北上广深等600个县区市,注册用户7400多万,月活跃用户超3000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50万单。截至目前,京东到家已与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300多个连锁零售商、10余万零售门店建立合作关系。

今年10月,达达集团正式发布“全渠道业务聚合平台+全渠道履约系统”的超市全渠道解决方案。这套由达达集团研发的“海博全渠道业务聚合平台”,具备整合处理多个线上渠道及线下订单的能力,全流程标准化、数据化、系统化。全渠道履约系统则为商超门店处理全渠道订单提供从仓储、拣货到配送一体化的履约解决方案。

此外,达达快送作为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今年其技术能力与服务场景完成了扩容升级。服务场景上,达达快送已搭建起一套由落地配、即时配、个人业务三大板块组成的立体化配送服务体系。

截止目前,达达快送已完成了全国2300多个县区市的业务覆盖,其中一二线城市全面覆盖,为140万商家和7000万个人用户提供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和同城配送服务,日单峰值达千万级。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达达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