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总裁在载人飞行成功后发内部信:不容忍歧视和偏见

业界
2020
06/04
09:3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

SpaceX总裁肖特维尔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兼COO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周三就公司成功执行载人飞行任务向员工们表示祝贺,但同时也提到了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

肖特维尔在内部邮件中承认,弗洛伊德的死是一起种族主义和警察暴行的悲剧,SpaceX不会容忍偏见和歧视。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箫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SpaceX第四代星际飞船原型SN4最近在测试中爆炸,但该公司高管认为,星际飞船仍可能在2020年年底前为首次轨道发射尝试做好准备。
业界
美国东部时间上周六,SpaceX公司成功发射载人龙飞船,将NASA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送上了国际空间站,这使得SpaceX成为第一家将人类送入国际空间站的私人公司。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再次做好准备,试图通过将两名宇航员送入地球轨道来创造历史。
业界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的测试台,对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SN4的Raptor引擎静态点火测试时发生爆炸。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可以用其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执行亚轨道飞行任务,为其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基地进行试飞做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